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www.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google earth 的播放游览功能在国家地理教学的运用_大地之鹰_雅虎群组

已有 493 次阅读2008-9-28 14:05 |个人分类:地理素材

第一步:找点(目的地搜索)寻找学校的位置,在搜索--目的地栏中输入所在地区 第二步:打点(增加地标)放大卫星图到你理想的范围和观察角度后,点击工具栏中的“增加地标”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学校名称。还可以选择地标图案,如火山、学校、足球场等个性化图标。如果需要增加目的地的斜视视图,需要调整好视角和范围再打点。调整视角的方法参见上一帖。其他的地标,如鸟巢、泰姬陵、富士山等,用上述步骤打好。 第三步:存点(保存地标文件夹为KML文件)把打好的地标拖放到“暂存位置”文件夹中,按照游览的先后顺序排放。鼠标右键单击文件夹名,把文件夹中的地标存成一个 "亚洲之旅.kml" 文件。 第四步:游点(游览播放)在“我的电脑”中双击kml文件即可启动Google Earth,并且卫星图包括该文件中所有地标的范围。为了取得较好的显示效果,在点播放游览之前要设定游览速度时间,以及显示图层。根据学校机器旧,网速慢的特点,需要减慢前进速度和目的地停留时间。图层栏要只要打开“3D建筑物”、“边界和地名”“地形”这三个图层就可以了。
链接: 点击访问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8 01:31 , Processed in 0.0704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