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www.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自信从哪里来?

已有 456 次阅读2009-1-3 17:38 |个人分类:读有所思

  我是一个赚钱不算很认真的家伙,应该与在学校工作6年的经历有一定的关系。对于金钱似乎是得过且过的态度。但是生活与理想的追求压迫着自己必须要好好赚钱了。

  新年的前三天似乎已经告诉我09年一定会是忙碌的!我喜欢这种忙碌,有些时间没有这种忙的感觉。过去的半年里最大的问题就是经常碰壁,不过时间久了,头上也就磨出了老茧,偶尔也会影响到信心,再加上原先的生活习惯,对于赚钱的游戏好像放松了许多。做生意总是要面临碰壁的,关键是你还有没有信心!

  通过年终的盘点,有很大的作用。对于原来存在的问题和已经具备的资源心理有了全面的把握。突然想起这可能正是反思的作用。自信是源于对自身资源的理解。按这种思路教师写反思也会有促进作用的。星韵的朋友,你有体会到这样感觉的吗?

  在博客里写哪些内容应该还是很有讲究的。建议新老朋友多看看长江口口的文章,对经营自己博客会有许多帮助。

  2009年我期待着更多的老师行动起来,经常写一写自己的工作。2009年末,我们要在星韵评选“星韵地理十大XXX”系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yangzhifeng 2009-1-5 08:53
:handshake :victory: :hug:
回复 张昕 2009-1-14 18:04
:victory: 向所有共享资源者致敬。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15:33 , Processed in 0.0797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