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bilingual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5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持之以恒 脚踏实地

已有 474 次阅读2017-11-26 13:48 |个人分类:教学随笔|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通过星韵走进北斗,在北斗群里坚持学习,聆听王旭老师的精彩讲座,仿佛在听郭德纲于谦的相声,久闻王老师的大名,记得很早以前在人教社配套的光盘听过王老师讲的“大洲和大洋”一课,后来又在人教社的参考资料中读过王老师写的文章,讲座结束后加了王老师的微信,又非常荣幸地接受邀请,加入王老师的全国地理教师群,与全国更多的热爱地理的同行学习交流!

王老师乐观向上,对地理教育事业孜孜不倦,永不满足,他热爱生活,对美食颇有研究,经常晒出自己做的美食,曾经的理想是想当一名厨师。

作为王树声老师的弟子,他继承老一辈地理人的钻研精神,牢记王树声先生三十多年的教诲,关注着中国地理教育的和中青年地理老师的成长,创办王旭老师地理教师工作室,带领全国一批优秀的地理人踏实前行!

读王老师分享的文章,感受年近60岁的地理人对地理教育不曾停歇的激情和热爱,感受地理教师工作室老师们的成长和喜悦,深受地理同行的精神鼓舞,自己也在不断提醒自己:要学习他们对地理教学的热爱与执着,对地理教学研究日日夜夜的坚持,要脚踏实地、永不停步、充实自己、快乐教学,幸福学生!

感谢王旭老师再一次唤起我研究地理教学的激情及持之以恒的斗志!

愿王旭老师身体健康,为中国地理教育培养出更多的精英人才!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8 03:50 , Processed in 0.0837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