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叶片水滴 http://www.xingyun.org.cn/?346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流水备忘——记高三班主任期末材料

热度 2已有 334 次阅读2016-6-6 19:43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班主任工作备忘

A.关于学生的照片

     1.收上来以后要等把全部表格贴完,等最后领准考证的时候再发下去,不然后面再收很浪费时间。

     2.学生的个人照片让学生拍一寸的八张,二寸的四张基本就够了,基本贴黑白照,没有需要一定贴彩照的地方,学生照的照片如果自己调整色彩的话,一定要提醒学生必须黑白照,否则不能用,如果是做成复古的照片,只要不是非黑即白的那种都不行。

     3.要贴照片的地方:毕业证二寸一张,一寸两张;其余都是贴一寸照。其中会考成绩一张,毕业生鉴定表一张,学籍卡片一张

     4.如果是在学校统一拍摄,有两次照片钱,一次个人照和一次班级集体照,个人可以自己去外面拍,效果和学校统一拍是一样的。

B.关于装档案

      1.档案袋包括正式生和寄内生都装,寄外的不用在本校装档案袋

      2.档案袋封面的数字必须大写“伍”“陆”“柒”,类别只有“普通高考”和“高职~~”两种写法

      3.档案装好的确认签字,最好让班长拿着签字单,签一个收一个,然后再让学生走,不然会很乱。

      4.学籍卡片交给教务处,学年评语(三年的)交德育处

      5.档案装好交给德育处

C.关于毕业鉴定评语——该生【以第三人称写】

    1.【数目】

     毕业鉴定一共要打印三份,一份学籍卡片,一份高中毕业生登记表,一份学年评语表

    2.【打印设定】

     学籍卡片上——在word里设置4列分栏即可

     高中毕业生登记表——在打印设置成横向,并在word里设置2列分栏即可

     学年评语表——设置成两栏分栏,行间距1.5

    3.【字数】

   一般学生的个人鉴定,如果写成150字左右,设定成四号字,行间距1.5倍的话,打印出来效果比较充实合理。当然如果能够多写一点,比如一个200字的话,行间距就不太需要设置了。

D.关于盖戳活动

     1.【班主任的戳】

      三份毕业鉴定表、三年考试成绩单、社会实践表、学生体育成绩表

     2.【学校部分的戳】

      学生体育成绩表要盖办公室的戳,毕业生鉴定表要盖办公室和德育处的戳

E.关于高考带队

     由于学生分散在不同考场,为了更好点名,要收集不同考场学生的联系方式。发准考证当天,发好准考证,让学生按不同考场分组坐,然后把白纸发到不同的组,让学生依次填写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家长的联系方式,这样可以避免写好以后再抄正的过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xiena523 2016-6-7 09:19
好多琐碎的小事,辛苦。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6-8 22:28
xiena523: 好多琐碎的小事,辛苦。
   好在已经结束了
回复 左晓凯洛阳 2016-6-16 21:00
琐事见真情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6-17 09:07
左晓凯洛阳: 琐事见真情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8 18:30 , Processed in 0.0798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