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hbhdljpqz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17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与星韵同行 我很幸运

热度 3已有 781 次阅读2015-9-5 20:54 |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星韵, 幸运

    遇到星韵,我找到了归属感,就像迷路的孩子一下子找到了回家的路。星韵地理有很多高手,他们都有开阔的胸怀,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研感悟,在这里我如雨后春笋,咕咚咕咚,学到了许多东西。

    通过星韵网,我加入了星韵群,在群里,通过大家的讨论解决了我以前的很多困惑,比如:某些字的读音,一些难点内容的突破的方法,还有对课标的把握...  ...通过群活动,我见识了什么是优秀的地理课,什么是优秀的地理老师,从中学会了不同的课型应该怎样设计学生更感兴趣,更容易接受。

    在星韵的影响下,我的自信心慢慢起来了,我鼓起勇气参加了市里的说课比赛。在各位老师的新观念、新技术的指导下,我设计了一节信息技术与地理课紧密结合的课,一举获得了一等奖。大家都赞我的课好,我自己深深的知道:是我跟对了师父!是星韵网和星韵的老师们给了我平台,一个可以快速进步的平台!

    现在我已养成了习惯,只要有空就进群看看,只要在电脑前就上星韵转转,我该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

    与星韵同行,我很幸运!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景荣 2015-9-5 22:05
谢谢一起分享!欢迎具体晒晒。
回复 李兴科 2015-9-5 22:26
表明自己的思想,会得到不少的启发。流水性记录,思想深度是不够的。
回复 长江口口 2015-9-5 23:01
星龄三年,博文一篇,头像没改,如果都这样的话,网站早就关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6 16:22 , Processed in 0.0764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