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提拉米苏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96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初识星韵

热度 1已有 496 次阅读2014-11-10 22:01 |个人分类:星韵小悟|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那天晚上八点的活动主持人发起了一个话题:说说你是怎么知道星韵地理的?我加入星韵地理大家庭,注册星韵地理网,都不知道是通过什么渠道,也忘记了我们怎样在茫茫网络海洋当中相识。这也许就是缘分吧。而且后来发现在qq列表当中已经有道长,估计是注定。到加入超级群才知道每天晚上八点会有精彩纷呈的活动,作为一个私立学校的新入职地理教师,学校只有三个地理老师,所有老师都非常年轻,学习的面儿很窄的情况下,发现了星韵地理的这样一个平台,我觉得非常幸运,我可以在这里认识很多地理大咖,群里全国各地的优秀老师非常之多,群里的磨课活动也给我们年轻的教师提供了很多机会,在这里有太多太多我可以学习的东西,每天精彩非常的讲课也让我接触了不少地理教学方面的前言东西,像“慕课”这个新的名词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陌生,在这里我知道了它,星韵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我的认识,也为我以后的地理教学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考和新的方向。我为自己能够加入这样的大家庭而高兴。明年上海星韵地理年会,我想要去到我国发达的城市,刷新我这个西部小城地理新人的认识,希望明年能有机会参加,期待中。感谢星韵地理,感谢很多为了星韵地理默默付出的大咖们。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4-11-11 10:00
欢迎来到星韵,感谢对星韵年会的关注,多来星韵网写写和参与星韵群活动哟。
回复 提拉米苏 2014-11-12 11:54
geonet: 欢迎来到星韵,感谢对星韵年会的关注,多来星韵网写写和参与星韵群活动哟。
嗯嗯,有时间都在听课,谢谢星韵为我提供了这个平台,也谢谢你们的努力付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8 06:11 , Processed in 0.0710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