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ESTHER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59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沉默的石头

热度 1已有 618 次阅读2016-9-12 16:15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沉默的石头”,这个词语很适用于我在星韵的角色,那么多年了,一直在潜水,一直在沉默,很对不起各位星友。一直以来,都不敢提笔写日记,真的是有种“不知从何说起的感觉”,很是惭愧。
        毕业那么多年,有种得过且过的心态。当踏进这个学校,身边的老教师就给我们年轻老师洗脑,“这里的学生属于三流学生,我们的目标是学生能顺利过学考,拿到高中毕业证,而不是高中结业证。”我那时心里纳闷,基础真的有那么差吗?实践证明,学生的基础真的很差,地理可以说是零基础,刚毕业那会,马上开始必修1的学习,对学生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大挑战。我不知道从何而教,无法抓到重难点,有时候高估学生的认知水平,慢慢地学生对地理热情减退,上课成为我在唱独角戏,感觉很是悲凉。一路以来磕磕碰碰,不断地调整教学方法,不断反思,课余时间在星韵阅读各位星友分享的文章,学到很多东西,有时候也效仿星友的上课方法,很是感谢。
      本人很是愚钝,没啥主见,一直在模仿阶段,没有属于自己的原创,一直不敢发表日记,各位星友见谅了。我会努力的!!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6-9-12 17:56
潜水的石头的另一面就是改变极少,许多文物在水下沉睡,呵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22:11 , Processed in 0.07035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