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不知道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36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星韵是啥?

热度 4已有 872 次阅读2015-8-30 19:29 |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胜利, 重庆, 上海, 笑话, 常州

第一次知道星韵年会是在读研一的时候,也就是2012年的暑假,暑假归来,余师兄说他暑假去参加了星韵年会,很有收获,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说到刘登宇老师,说话的语言就跟说书一样,佩服之情溢于言表。我在想星韵是啥,刘登宇是谁?请原谅我的无知和孤陋寡闻。我想龙老师都去参加了,应该是非常不错的。经过了解,我意识到我错过了太多。然后就怕不急待的问师兄要了星韵地理qq群,可是第一次加的时候提示人数已满,有点失望。坚持就是胜利,尝试几次之后终于得偿所愿,顺利加入qq群。

进来之后发现,如果长期不发言,会被踢出去的。其实很多时候我想说话,想和大家一起探讨疑惑的问题,可是我怕我的问题太简单,怕被群里老师笑话,于是我就默默的不说话,看着大家讨论。虽然不说话,但是关注星韵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

错过了武汉年会,常州年会,重庆年会,上海年会,后面三个不能算是错过,因为这两个其实我是知道的,确切的说是我不愿意参加,因为参加年会的人都是很优秀的,而我什么成就都没有,去了真的会自卑的,但我也意识到逃避的后果是错过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星韵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所以今后一定要好好珍惜。星韵通过是否完成日志量来决定去留,我很赞同这样的做法,这样做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通过任务来促使我们成长,只有不断反思,才能成长更快。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幸福的鱼 2015-8-30 20:05
去了上海年会,感觉不错的。
回复 景荣 2015-8-30 21:06
去的好像没有谁告诉我他自卑的,参加星韵不是要你与其他人去比,是与自己比较,有没有进入自觉反思,自主学习,有没有与人真诚交流?你说的余师兄参加了星韵地理研讨会,有告诉你他在星韵的博客是什么呢?最终不来写博客的,自己都不认可星韵,又怎么能算得了星韵的一分子?
回复 geonet 2015-8-30 21:53
自卑和自傲都是阻碍进步的,无论现实还是网络。
回复 chinasun 2015-8-30 22:46
发现自己、生成自己、超越自己……星韵欢迎你!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03:21 , Processed in 0.0796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