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刘承志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49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0.3.28

已有 344 次阅读2010-3-28 13:49

时间很快的流逝了,而在高三的收获却很少。是我自己要求太高还是学校要求太低?我想完成学校交给的目标,后期才发现只能完成一半,学生的成绩偏科严重,都是缺胳膊少腿的,怎么培养?语文好的数学差,数学好的英语差,政治好的历史差,历史好的地理差,地理好的政治差……
广州一模已经过去,划定的分数线也已出来,看着分数线,看着自己的学生,看着自己的教学,感觉自己有心无力,无助。第一年高三教学,学校从一群地理老师选我上去,而我却没能带出像样的学生来,辜负了学校的期望。
有时候感觉自己很无能,而且老是遭同事的数落,不仅是教学,而且在生活上也欲显得我越来越不适应这这社会的生活?天呐,我到底在做什么,我到底可以做什么?我再也不要这样下去了。
教学原地踏步,生活一团糟,糟透了。有一位学生,成绩在年级前10,但是很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影响,情绪波动大,我该怎么去开导她?我估计我自己都要人开导了,怎么会这样?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07:08 , Processed in 0.1189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