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天地星辰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71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5星韵地理年会行(会前篇)

热度 5已有 911 次阅读2015-8-6 15:51 |个人分类:行游|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7月30日早上,与庆均相约开启星韵之旅。本打算直达上海,但考虑到很想去看看景总的佳农探趣,再加上景总邀约1号到常州,于是我们就从重庆直达常州。乘坐动车,有一大好处就是可以拍摄到许多美景,遗憾的是我没有坐到靠窗的位置。从我国地势第二阶梯到第三阶梯,从四川盆地到长江中下游平原……地理老师理所应当的会想到。
      路途中拍到以下这张照片,看起来像是雪山,但想来是不可能的,于是推测是人为导致植被破坏。

       7月30日晚上,20:02动车准时抵达常州(经对比分析,目前汽车会堵车、飞机会晚点,就动车喝高铁是最好预测时间的),景总亲自迎接,并带我们去吃饭,游玩。虽说已晚,但我们依然去了常州的东经120度主题公园、中华恐龙园、东太湖……

    这就是著名的中华恐龙园,看起来确实蛮好耍的……

     夜空下的西太湖,显得异常的平静……

    7月31日上午,在与方林两口子、成都二罗集结完毕之后,我们又驱车前往太湖边,享受美酒美食、体验夏日热浪。在太湖边,我们闻到了从芦苇荡发出来的令人恶心的味道,看到了令人触目惊心的蓝藻,参观了蓝藻分离处理厂,也吃了非常可口的水蜜桃

    大量的蓝藻泛滥于此

    参观蓝藻分离厂:水与藻逐步分离

    来到这里,我们用10元钱买了二十几个水蜜桃,把大家乐惨啦!

    记得上次坐在景总的车上拍到了美丽的耶稣光,这一次又拍到了这么美丽的云朵,看起来像一条小狗。

    没想到,在常州居然有如此火热的夜排档市场——九龙夜排档。在这里,我们领略了常州美食,我们喝掉了景总为年会精心准备的杨梅酒。

    8月1日,我们终于来到了神秘的“佳农探趣”,但由于太热,没能全面领略其魅力。

    佳农的规划图

     “导游”详细的介绍

    烈日下的留影(1)

    烈日下的留影(2)

    常州行,非常难忘!佳农探趣,激发教学灵感!再次感谢景总的热情接待!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丫丫琼 2015-8-6 17:00
看了老师的图片,对景总的佳农农场充满向往,
回复 熊定富 2015-8-6 19:26
图文并茂好!地理老师的视觉。
回复 天地星辰 2015-8-6 22:42
熊定富: 图文并茂好!地理老师的视觉。
有图有真相嘛  嘿嘿   熊老师的皇位好霸气
回复 kflkfl 2015-8-7 06:20
点赞
回复 景荣 2015-8-7 08:06
更正,佳农探趣是华夏游学基地之一。东经120度主题公园结束去的是西太湖(滆湖)。另外,照片很漂亮!
回复 xueqinwang 2015-8-8 10:18
景荣: 更正,佳农探趣是华夏游学基地之一。东经120度主题公园结束去的是西太湖(滆湖)。另外,照片很漂亮!
难怪度娘找不到~~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7 01:34 , Processed in 0.0786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