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安琪尔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76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爱——要真诚~才给力!

热度 5已有 873 次阅读2011-8-25 23:22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一直以来,我觉得我的学生就好像我的孩子一样呵呵

    虽然他们总说我大不了他们几岁。

     

    呵呵,可事实上偶真的是有够年长的了
    ——而立之年啊!

    他们呢~呵呵正是十七八岁的豆蔻年华,人生中最最美好的年华!

     

    我羡慕他们的朝气蓬勃,喜欢他们的纯真任性,哪怕是犯错误时傻傻的表情... ...

    呵呵,那么的无辜那么的孩子气~~~

     

    ­---------*-------s-----------p-----------r------------i-----------n-----------g--------------*----------*--------*---------------------------- 

     

    我带の高一班里——

    ­瑜~是个聪明好动的男孩儿~坐不住板凳,总是东张西望的,我希望他将来会更加沉稳!

     

    珏~是个可爱乖巧的女孩~但是学习不用心,我希望她以后会凡是多用心,就会多一份成功的收获!

     

    逸~是个孩子气的帅气男孩儿~学习没有毅力,但是总很给我面子的听我的课,所以他的成绩单上这门最好,我希望他能多份成熟与对自己的责任,每样功课都有努力进步!

     

    坤~是个叛逆的孩子~要慢慢的耐心的关爱的晓之以理,性格的不足还是可以改进的!

     

    乐~是个有脾气的大男孩儿~聪明开朗,好好引导,可以很有前途!

     

    双~是个品学兼优的男孩儿~好学有才气,积极上进,课堂上看到他求知的眼神,

    偶就觉得原来老师的工作还是很有价值滴!

     

    涛~是个总开小差儿的男孩儿~多给他面子的同时也要给他收收筋骨,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对他将来发展才有好处!

     

    佩~是个有点男孩气滴开朗大气的女孩子~美丽的笑脸下有一颗阳光的心,我相信她如果更加踏实努力

    将来前途大好!

     

    晨~是个略带腼腆的大男孩儿~呵呵,我总是叫他多帮我做些事情,叫他挺直身板坐坐直

    这样将来才对得起他高高的的好身材!

     

    浩~是个帅气的大男孩儿~情商好,总是很给力的给予老师微笑点头支持的是有时候他开小差并不知道老师刚才讲了什么,所以我希望他以后能多用心听讲,聪明的他一定会有大的进步!

     

    ---------*-------s-----------p-----------r------------i-----------n-----------g--------------*----------*--------*---------------------------- 

     

    ­我带の选修班里——

    金~是个高高大大的好男孩儿~总是很给力的帮助我通知班里的同学各种信息,热情友好聪明阳光,希望他以后做事学习更加的用心,多多的努力,一定会有灿烂的前程

     

    敏~是个有点点叛逆好聪明滴男孩儿~总是略带忧伤,觉得自己不开心,我想叫他知道,我觉得你很可信赖,很有潜力,只要你用心的感知周围的老师同学,就会知道:

    有些人很在意你,想走近你的身边,希望你快乐!

     

    翡~是个甜美可爱滴女孩儿~甜甜的笑脸白净的皮肤,乖乖的表情,叫你不忍心打扰他分心,但是偶希望她能多一份专注,再多一份用功哦!

     

    淳~是个高高帅帅的大男孩儿~貌似有点内向但是很受同学喜欢,说明他善良又好人品,我也觉的他很懂事很可信任,希望他以后学习多用心,只要稍用功些,相信他一定会有非常大的进步!

     

    洁~是个活泼开朗的聪明女孩儿~那笑脸甜的到你心里,看着她照片上阳光的笑脸和可爱的剪刀手,就觉得纯真与青春无敌,如果再多用些功读书那就最好啦哈哈!

     

    海~是个聪明又机灵的男孩儿~上进心强,办事得力,希望他多一份踏实,一定更多的成就!

     

    豪~是个有礼貌亲切爱笑的好男孩儿~懂事上进,积极进取,有责任感,踏实好学,我看好他!

     

    球~是个可爱仗义滴女孩儿~从她的笑脸里我看到啦她的真诚和友好,我希望她能找到好的学习方法,一定会学习上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是个低调内敛的男孩子~不多言语,但是给人很安全滴感觉,呵呵,我想他应该是潜力股!

     

    峰~是个帅气有内涵有思想滴男孩儿~貌似韩寒滴犀利文笔,思维独到又仗义,爱憎分明有情有义,我希望他再多一份担当,把握现在,把学习当作是个挑战游戏,多多努力争取自己更好的前程!

     

    莉~是个甜美可爱的女孩儿~话语不多,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充满了单纯与美好,我希望她多多思考,要用心要积极加油去做每一件事,我相信她行的!

    ... ...

     

    加油!!!

     

     

    爱——真诚!给力成长!!!

     

                 更多的他们的故事,我会用心的去发现,去解读,去爱护,去珍藏~~

     ---------*-------s-----------p-----------r------------i-----------n-----------g--------------*----------*--------*----------------------------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林君 2011-8-25 23:23
    可惜腾讯不给外链图片,写的真好。美文!
    回复 安琪尔 2011-8-25 23:27
       来了几天了,页面空空,自己实在没什么原创的好东东值得分享,呵呵,把一片随笔贴过来吧,呵呵,希望我们一起构建地理教育的春天......
    回复 长江口口 2011-8-26 01:56
    文字很感性,貌似是个目录引言,我们期待后续的单个人物故事!呵呵。
    回复 chinasun 2011-8-26 12:00
    版面、字体很女孩,哈哈!
    回复 刘登宇 2011-8-26 17:26
    让个性变成优势!
    回复 安琪尔 2011-8-26 23:22
    chinasun: 版面、字体很女孩,哈哈!
       额~可以肯定的是偶将来会是某女孩儿的婆婆。
    O(∩_∩)O哈哈~
    感谢您的来访。
    回复 安琪尔 2011-8-26 23:23
    刘登宇: 让个性变成优势!
    感谢您的来访,还请多多指教。
    回复 安琪尔 2011-8-26 23:25
    长江口口: 文字很感性,貌似是个目录引言,我们期待后续的单个人物故事!呵呵。
       呵呵,是偶30岁生日时,QQ空间发的一篇随想,总算是和地理教学有点关系的一篇我的日志了呵呵。
    不好意思,偶对于教学实在是无所建树,还要和您多多学习!
    回复 锦江渔夫 2011-8-27 16:16
    什么叫做关注学生的个性成长?读了此文自然就知道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30 04:48 , Processed in 0.0757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