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汐风潮韵 http://www.xingyun.org.cn/?333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用最初的心来做最永久的事!不忘初心,方的始终!

日志

我与星韵之琐记

热度 2已有 334 次阅读2015-7-10 00:48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今晚道长那投票活动怎么就只是单选,好纠结的投了票,投后发现还是投错了。那投票对我来说我想投几个,而不是一个,温馨、激励自身、知识疑惑有星友热情帮忙解答,这些都是吸引我的地方。
     可能是 我加入星韵这个大家庭的时间不长,无论是超级群还是网站在我心目中目前都是完美的。但是,世间任何东西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完美只是我们努力达到的一个境界吧,当你抱着完美的心态来做事,相信这件事情完成的效果也不至于太过差劲。如果一个人看一件事物只看到它美好的,却发现不了它的不足,我觉得说明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还需要继续努力对该事物的了解。
      目前我对星韵就是这样,说明我对星韵还不够了解!星韵有很多高手存在,我,微不足道,就像大海里一朵浪花,海浪一吹,就已经看不到我是那朵浪花,多年以后当我真的能提出星韵不足处,我觉得那也是微不足道的一点我自己的看法吧。我只是自己希望自己能在星韵这个大家庭影响下激励自身也不断进步,能用自己独特的眼光,自己独特的视角来看辩星韵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丁点不足并有能力提出解决的方法供大家参考。自己也知道要达到这种能力,我,路还很长!
     离开勤鹰队也快一年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之一,舞蹈几乎也被我忘光了,唯有这句话“不忘初心,用最初的心来做最永久的事!”这句话,无论我在何地何时,我相信我都不会去忘记!环境会改变我们,但是不要忘记了我们最初的心!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景荣 2015-7-10 00:58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复 丫丫琼 2015-7-10 11:20
景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复 方斜阳 2015-8-6 09:55
看来星韵对你的影响很大!
回复 丫丫琼 2015-8-6 16:46
方斜阳: 看来星韵对你的影响很大!
是的,刚走上讲台那段迷茫无助的日子,不是用语言能表达出来。
回复 丫丫琼 2015-8-6 16:47
方斜阳: 看来星韵对你的影响很大!
是的,刚走上讲台那段迷茫无助的日子,不是用语言能表达出来。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20:49 , Processed in 0.0754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