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百事可-乐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69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图文天下”——地理绘图大赛活动

热度 1已有 453 次阅读2014-12-23 10:42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天下

“图文天下”——地理绘图大赛

 

 

 

 

 


一、活动背景:

同学们,经过对于世界地理的初步学习,一定对世界地理知识有所了解,那就用你的“巧手”,把你所了解的世界地理知识展示一下吧!

二、活动意义:

本次活动结合课程标准,意在加强学生对地理学科的认识,通过动手和实际操作,让学生们可以进一步的整合所学知识,对以后学生地理学科的学习有着积极意义,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学生的交流合作,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

三、参与对象:

济源一中高一高二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459-22

五、活动要求:

参赛学生上交一幅与世界地理知识相关的绘画作品,可以是世界的,也可以是世界某一区域的,也可以是地形图或是气候图,可以是农业分布图,也可以是资源分布图。拿出你的创意,绘出你的精彩,你就是最棒的!

六、评奖办法

本次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等级分别颁发证书和不同的奖品。对于特别优秀的作品将进行展览装裱,永久性历史存档。

策划: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地理组杨亚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白白_· 2014-12-30 14:55
怎么没把学生画的地图放上来啊?哈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19:23 , Processed in 0.1186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